【橘色背心,他們是守護校園的英雄】

1

橘色…橘色的背心,大家有發現那穿著『橘色』背心後面印有『校安中心』字樣的師長嗎? 而…你們認識他們嗎? 經過小編,深入的訪談、了解後......原來他們是本校的「校安中心」教官們,自106學年度起,各院、系所除有生活導師外,亦增有軍職教官及文職教官,妥善照顧學生。穿著橘色背心.....他們有著護著校園安全的使命感,他們全年無休,實施24小時輪替值勤,隨時掌握校園安全狀況,適切的運用、協調校內外應變急難機構之資源,以維護師生安全、確保校園安寧,促使師生擁有一個優質學習的環境。

『橘色背心的校園守護英雄』~校安中心(行政大樓1樓A-105)


聯繫(通報)電話: 

       上班時間(0800-1700)請撥:04-23323000分機3043;

       下班時間(1700-次日0800)請撥:04-2332-0808

       傳真電話:04-2374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