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滑水道競速障礙賽】比賽順序及注意事項

【滑水道競速障礙賽】比賽順序及檢錄時間

  • 第一梯次

    • 比賽時間:10:00開始
    • 檢錄時間:09:20-09:50請所有成員到齊,備妥學生證,逾時視同放棄)
    • 順序 隊名
      1 朝陽讀六年
      2 無名指明明有名字
      3 我隨便
      4 滑起來啦寶貝
      5 愛如朝水
      6 速水茂虎道
      7 不打不快樂
      8 休閒人要出去玩
      9 滑進阿嬤的內子宮
      10 旋風快打瘋狗流
      11 嵐興霧詩
      12 尖叫五超人
      13 南港展覽館的館長
      14 滷蛋戰隊
      15 古溜古溜
      16 微笑回馬
      17 百戰百勝劉得華
      18 蔡醫師後援會
      19 一比鴨鴨鴨鴨
      20 沒事多喝水

 

  • 第二梯次

    • 比賽時間:12:00開始
    • 檢錄時間:11:20-11:50(請所有成員到齊,備妥學生證,逾時視同放棄)
  • 順序 隊名
    21 29星瀚保金
    22 滑水道競速障礙賽
    23 小吳說的都隊
    24 Avengers
    25 里ㄎㄧ洗洗景都系
    26 滑水餃
    27 同學把握一下
    28 阿對對隊
    29 嘻嘻嘻嘻嘻
    30 哈哈哈哈哈
    31 這樣不隊
    32 CamPride
    33 大流氓水箭龜

 

  • 重要規則(請參賽隊伍再次詳閱)
    • 一、一般規則:
    • 主辦單位有權依據現場狀況,與評審教練討論後,隨時調整競賽規則。
    • 本活動秉持友誼第一、趣味第二、勝負最末原則。主辦單位及評審教練將盡力維持比賽公平性,如因視覺死角或其他因素導致誤判可能時,請當場提出異議,並無條件服從主辦單位判決。
    • 各隊伍應於比賽當日公告規定時間內至排球場完成報到手續並參加規則講解,逾時報到者以棄權論
    • 本活動採計時賽,各隊伍只派出5人至起跑點集合,聽現場指令後開始計時闖關,每人皆須依序爬上滑水道,至該隊伍最後1人完成滑水道,抵達指定位置後舉旗揮舞,花費時間最少者獲勝。
    • 安全規定:至滑水道最高處時,需確實坐下並等待哨聲響起,才可溜下滑水道。違者每人加30秒
    • 活動過程中,主辦單位得於場內外安排工作人員進行水槍射擊或其他增加比賽難度之干擾措施。
    • 參加比賽之選手,必須攜帶本學期註冊之學生證或相關證明辦理報到檢錄,違者視同未報到,由候補人員上場替補,候補人數不足時或人數未達本計畫要求者,該隊伍以棄權論。
    • 各隊如有非規定之選手出賽時,經查證屬實,取消該隊參賽資格;如已賽畢,其結果不予計算,並追回所獲獎勵。
    • 如遇下雨、颱風、地震、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蔓延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因故中斷,無法繼續比賽時,依主辦單位及評審教練討論,決定是否延期或取消。
    • 比賽期間各隊自行穿著統一隊服,另如選手有違背運動精神之言行,除停止該選手出賽外,並依校規議處。
    • 二、安全規定:

    • 參賽人員請務必自行攜帶毛巾及備用替換貼身衣物,並盡量穿著輕便服裝,可自行配戴護具(護膝、護肘、手套等),不得配戴尖銳物品或首飾,需赤腳或只著襪子比賽。如服裝不符規定者,禁止該員下場比賽,由候補人員上場替補,候補人數不足時或人數未達本計畫要求者,以棄權論。
    • 活動過程須配合主辦單位防疫規範,有呼吸道疾病或心肺功能不佳者請勿報名。
    • 具心臟病、高血壓、氣喘、孕婦、癲癇、飲酒、宿醉、凝血功能不足等或相關突發性症狀及醫生建議不適從事激烈運動者請勿報名。
    • 參賽人員應自重自律,嚴禁成員間肢體行為衝突及對場外人 士、裁判、工作人員、觀眾或隊友進行攻擊並遵守各項規定, 違反者裁判或教練得勒令其出場。
    •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刀、爆炸物、五金工具、繩索等)入場, 並嚴禁攀登或移動掩體。
    • 參賽隊伍及選手須聽從現場指導教練及工作人員指示,對於違反運動精神及大會相關秩序規定,經勸導仍不聽從者,主辦單位得取消該隊伍參賽資格,不得異議。
    • 違反以上安全規定致造成自身或他人之傷害,須自行負擔民事及刑事賠償責任,本場所投保之『公共意外責任險』並不包含因上述違規行為所造成之傷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