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基金會辦理第十五屆「蹲點‧台灣」活動

一、中華電信基金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社區耕耘、著重在地文化耕耘與保存,並致力推動影像敘事,鼓勵社會眾關心身邊人、事、物。近年來持續舉辦「蹲點.台灣」活動,吸引全台大專青年參與,共同關注台灣在地之美與感動。

二、旨揭蹲點 台灣」活動,由本會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视學系共同舉辦之青年暑期駐點拍攝暨志工服務活動,每年鼓勵大專青年利用暑假至偏鄉社區蹲點15至20天進行志工服務與社區記錄。自2009年舉辦至今,已吸引全台40多所學校80多系超過500位大學生參加,包含全台大專院校傳播相關科系學生,退有語文、歷史、企管、地理、醫學等系所學生參與,共同關注台灣在地之美與感動,也持續將資源帶入偏遠社區及部落,並培養大專青年樂觀進取、積極奉獻及關愛社會的人生觀。

三、今年度「蹲點·台灣」活動訂於本(113)年3月12日開放報名,邀請全台大專院校·技專院校青年加入暑假下鄉駐點拍攝與志工服務的行列。

四、懇請惠轉活動訊息台專院校各私立技專院校之課外活動組,傳播相關科系,俾使全台大專院校、技專院校青年有機會善用暑假參與並培養社區服務能

力、助人利他的態度與價值觀及公民參與的精神。如蒙應允,不勝感激。

五、旨揭活動報名訊息请見http://youth.chtf.org.twregster;活動報名簡章如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