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宿舍(後山區)

宿舍區實景照片

123123

123120


 

打造大學星級宿舍,學習生活更美好!

朝陽科技大學學生第二宿舍  學生星級宿舍全新落成

本校新落成學生第二宿舍,男、女分區管理,採獨棟雙併設計,擁有寬棟距且間間有窗戶的自然採光條件。每棟均為5層樓的建築,有獨立電梯;每房均為雙人套房,床位皆比照國立大學宿舍的設計,室內空間立體化,讀書及休息功能合而為一。

食:大社區設有來爾富超商,宿舍管理中心設置24小時多元智能販賣區,便利不打烊。

衣:每樓層溫熱飲水機、頂樓設有自助洗衣機以及烘衣機,頂樓戶外大空間曬衣廣場。

住:雙人冷氣套房、床組書桌各人獨立,房間內有獨立衛浴設備,24小時熱水供應。

行:提供公車及交通接駁專車,平日100班次/假日30班次,並設置有汽、機車停車場。

育、樂:宿舍管理中心內設置公共讀書及作業的空間,安心學習;交誼廳、簡易的休閒娛樂設施、廚房、多品項自動販賣機,建構舒適生活環境。

安全:具有完善之消防設施,每年皆定期進行消防安全檢查及演練,設有門禁系統、AED醫療裝置等…,24時保全及宿舍老師夜間留守值班,可提供同學安全的居住環境。

朝陽科技大學學生第二宿舍

位置: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535巷50號(距校內約2公里)。

電話:04-23303000分機(302~307)

 
 


有關宿舍詳細介紹,請參閱本校學務處住宿服務組網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