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學習】 108年青年志工教育推動中心(Hub)-帶著技能走出世界,走入社會講座

 帶著技能走出世界,走入社會 ▲講座

 

 40 個人當中,就有 1 位是來自東南亞的移工(外籍勞工),

One-Forty 創立時移工約佔台灣人口數的四十分之一。

#OneForty  #創新  #NPO  #行銷 #多元族群

 

 丨講者丨陳凱翔(新創非營利組織One-Forty創辦人)

 丨時間丨4/30(二)19:00 -21:00

 丨地點丨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6樓610教室

 丨對象丨對志工及東南亞議題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師生、高中職師生及社會大眾

 丨交通丨中壢火車站後站/U-bike可騎到中原大學(約10分鐘)

 丨報名丨 https://ppt.cc/fgWrNx4/24前報名截止

 丨故事丨

     一切,從菲律賓國際志工開始 ! 走出世界,然後呢 ? 沒想到這段菲國蹲點之旅竟讓他意外萌生了走入島內,守護東南亞移工夥伴的信念。志業,從此與職業相生相依。

     而One-Forty聚焦在東南亞移工的教育培力系統與機制,幫助移工培植基礎經營管理技巧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讓各國的移工在辛苦工作幾年後,帶回家的是足以改善家庭經濟的創業技能,為自己的將來找到定位與方向。

     出身商管的陳凱翔作為 One-Forty 共同創辦人之一,和夥伴都很有共識要把商管專業融入 NPO 的經營,創造更多元、更豐富的 NPO 圖像,用創新技術服務東南亞移工,也擦亮 NPO 招牌,「重新設計」大眾對 NPO 的認知。

  

背景資料來源:

https://ppt.cc/fZLHVx (維基百科)

https://npost.tw/archives/45275(Npost公益交流站)

  

▇ 全程參加本次活動,可提供研習證明及麥當勞80元餐卷1

(每人限領1張餐卷,僅限中原大學校內麥當勞使用

▇ 現場備有東南亞風味茶點 (為落實環保生活,敬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杯)

 

 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承辦機關:中原大學

▇ 聯絡資訊:

中原大學服務學習中心 李瑞珠

聯絡電話:03-265-2152/ 0939-671-932

 E-mail SL@cycu.edu.tw

中原大學服務學習網:http://SL.cycu.edu.tw/

中原大學服務學習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YCUS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