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讀資訊】106學年度第1學期工讀生講習會

為加強工讀生工作知能,提升其服務品質,強化效能以增加其畢業就職競爭力,

請各單位中較固定性質工讀生,務必參加這一學期才一次的「工讀生講習會」

會中並將宣導個人資料保護相關管理事項及勞保勞退相關事項

學生如因上課、考試、專題等因素無法參加,不予勉強其餘均須參加,如需請公假參加講習,可至服學組領取公假證明辦理。

活動時間:1061023日(一)0840-1110  會後有餐盒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6樓會議廳

本活動已列入通識教育中心微學分課程共計0.1學分,請參加講習之工讀生於10/13(五)前至報名系統(http://regist.cyut.edu.tw/ActApp/ActDetail?getact_id=345)點選[我要報名]填寫資料,並於活動結束後攜帶學習單至服務學習組蓋章認證。(本學習單由學生自行留存正本,累積至1學分後,學生在學期間,可親自持學習單正本,至通識中心辦理抵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