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啟航勵學金】112/1/18起開放申請翻轉人生計畫

1.申請日期:112/1/18~112/2/18

2.申請對象:本校在籍生,且具有低收、中低收 、身心障礙學生  、 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 、原住民族學生 、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 、懷孕、分娩和養育3歲以下子女者。如為在職專班生則須提供經濟不利之證明。如為 延修生(身心障礙學生除外)  ,不得申請本計畫。

3.所需文件:詳細請參考翻轉人生申請表說明。

(1)翻轉人生申請表

(2)111-1學期學業成績單

(3)其他得以加分的項目 

4.繳件方式:電子檔及紙本(電子檔請寄至 t5210339@cyut.edu.tw  潘妍庭老師 / 主旨:***同學申請翻轉人生計畫)。

5.審查方式:召開審查會議,審查通過即公告至夢啟航最新資訊。

6.錄取名額:共計5名。

7.補助金額:凡錄取本項計畫,共計可獲得總補助金8萬元整 ,分2期撥款。(第1期審查會議通過即可撥款,第2期須待成果報告驗收完成並審核通過始可撥付)。

8.權益與義務:

(1)申請資料填寫不完整、不實、未依規定提供佐證資料或未依規定提供電子檔及紙,承辦單位不受理申請,相關資料亦不退還。

(2)計畫核定後不可中途放棄執行,如放棄執行須繳回第1期補助金。

(3)凡通過翻轉人生計畫者,不得重複申請共學計畫、自學養成助學計畫、補救教學計畫、證照輔導(先修)班、證照考取報名費補助、原住民技藝文化課程、校外競賽獎勵金、校外實習補助計畫。

(4)本計畫須提供期中報告及期末報告。

(A)期中報告:6月底前提供電子檔,相關報告格式將另行提供(未配合提供,視同放棄須繳回第1期補助金)。

(B)期末成果報告:須在本年度11月中旬前繳交紙本、電子檔、5分鐘活動紀錄影片。

(5)須配合填寫相關執行成效問卷,以利檢視執行效果。

9.計畫窗口:生輔組 潘妍庭老師(分機5013) / 信箱:t5210339@cyut.edu.tw

10.最終須依據教育部公文核定為主,承辦單位保有調整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