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啟航勵學金】113/2/1起開放申請共學計畫

 申請說明 

1.申請日期:113/2/01~113/3/1

2.申請對象:本校在籍生,且具有低收、中低收、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原住民族學生、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懷孕、分娩和養育3歲以下子女者。如為在職專班生則須提供經濟不利之證明。如為 延修生(身心障礙學生除外),不得申請本計畫。

3.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以報名順序入取;原住民生及特教生另外排序。(名額核定依教育部預算為主)

4.核定後公告名單,並需完成共學計畫講習,才算正式錄取,錄取有效時間為期1年 。

 

 共學計畫運作事項 

1.運作方式:採團體運作,每組4-8人,每組需推選1名小組長作為窗口,優先以同班、同系為一組,本年度不受理同院團隊

2.運作時間:112-2學年度執行月份4、5月,113-1學年度執行月份10、11月;每月需上滿10H。

3.學習科目:依據計畫精神,學習科目需以系所必、選修科目為主。每學期運作都須提供前測、後測成績,原住民學生及特教學生因屬性關係,相關學習科目以輔導單位為主。

4.指導老師:每組學群須找一名校內授課老師,授課老師須符合各組所設定的學習科目。

 

 核銷說明 

1.每月需完成上課紀錄(組)、提供每月上課照片(組)、完成前測及後測(個人測驗成績) 、學習心得(個人),並上傳到指定的網路空間,審查通過即可申請當月份的助學金(實際金額以教育部核定為主)。

2.指導老師:提供每小時800元,採學期核銷。112-2學年度核銷時間為6月初,113-1學年度核銷時間為11月底。

3.小組長津貼 :1,830元/學期 (每學期10H ) 。

4.相關預算由高教(附錄一)計畫支應。

 

 申請網址 

共學申請請按此

 

 聯繫窗口 

生輔組 林雅云 老師 (分機5015)

原住民學生請撥打 原資中心 /5022

特教學生請撥打 特教中心/505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