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3月22日起~~高鐵大學生優惠專案"對象及證件查驗方式"新規定!!!

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自民國110322日起,大學生優惠專案適用對象及證件查驗方式如下:

1.大學生優惠專案自民國110322日起,適用對象調整為「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包含大專、專科、軍警學校及宗教院校,但不包含空中大學、空中學院及大專院校附設之進修補習班。學制包含二專、五專、二技、四技、大學、碩士及博士。部別包含日間部、夜間部、進修部(需為上述學制)及在職專班(需為上述學制)。」亦即,將不再包含「學分班」部別者。

2.持大學生優惠專案車票乘車者,應攜帶本人有效學生證正本(網路查詢學籍證明恕不適用)以備查驗,所持學生證未蓋註冊章或為免蓋註冊章者,務必一併出示蓋有就讀學校章戳之「在學證明」正本方得適用優惠。未能出示前述規定憑證者應照章補票,本公司並得加收票價差額之50%違約金。

~~~請多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