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 證照輔導班學生補助

目的以弱勢助學為目標並同時激發學生讀書風氣,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與就業競力。

申請對象:本校在籍學生,並具備經濟及文化不利學生身份者。

申請證照輔導班補助之條件:

  1. 參加本校於課餘時段開設符合科系專業且尚未取得證照之證照班。
  2. 本年度須完成該證照考試。
  3. 在學期間,相同證照之輔導班補助僅可申請1次

申請補助受理窗口: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潘妍庭老師 分機5013。

申請補助應檢附資料及補助原則:

1.應檢附資料:

(1)勵學金申請表 (紙本*1)

(2)證照課程學習輔導成果報告表 (學習輔導紀錄要紙本心得回饋要電子檔照片要電子檔)

(3)證照佐證資料( 表單在成果報告內,只要能清楚佐證,可以接受 掃描檔 或 照片檔 )

smiley【同學要送件到生輔組時,請一定要把 電子檔同步傳給我,不然會當作申請不成功喔!!】smiley

2.證照輔導班補助原則:

金額(單位:新台幣)

上課總時數

12,000元/人

5~20小時/人

20,000元/人

21小時以上/

 備註:

1.如成績未達取照門檻(含語言類學習),檢附成績證明者,將酌予補助 。(請參考: 勵學金最新資訊&活動公告 )

2.如年度內該可多次測驗取照,請務必於11/30前取得。

(範例:職業安全衛生乙級證照,一年共計3梯次,分別於3月、7月、11月,11月那一梯是最後一次機會,11/30前一定要完成成果資料,否則視同放棄自身權益。)

3.不受理跨年度案件。

申請時程:

1.上半年:7月31日前提出申請並完成資料繳交。

2.下半年:11月30日前提出申請並完成資料繳交。

3. 成果資料請提供電子檔加紙本,電子檔請寄 至  t5210339@cyut.edu.tw  【檔名:○○○同學申請證照輔導班補助】。

(沒有收到電子檔資料,不算完成申請)

其他:

1.本計畫為年度計畫,依申請順序補助,經費用罄即停止受理。

2.【考照報名費補助】及【證照考取獎勵金】等措施,符合資格者請逕向校友服務暨職涯發展處/職涯發展組】申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