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勞作教育】 本校基本勞作教育課程自10月13日起將恢復正常施作

本校基本勞作教育課程自10月13日起將恢復正常施作

一、依教務處110年10月5日公告,大學部自10月13日起恢復實體授課,基本勞作教育課程將同步恢復正常施作。

請施作基本勞作教育同學依據服學組9月27日所公告組別及集合地點,按時前往各區域集合地點集合。

三、梯次劃分:

         第二梯施作日期:10/13~12/3

         第三梯施作日期:12/6~1/18

本學期成績計算方式更改為,出缺勤50% (不受影響),實作表現30%(第二梯及第三梯各占15%),心得反思20%。(不受影響)

遠距期間均不列計成績,也不需要請假或補做。

防疫事項:

  (一)基本勞作教育採取分流(區分早晚時段)及固定組別,每一組別人數不超過50人。

  (二)打掃前以及打掃後將會指派同學負責打掃器具清消。

  (三)打掃全程請配戴口罩,當天如有發燒等身體不適症狀請盡速就醫。

109學年度第2學期有申請補作者,於10月13日起開始補做並於三週內完成補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