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勞作教育】 本校團體勞作教育課程自10月13日起將恢復正常施作

一、依教務處110年10月5日公告,大學部自10月13日起恢復實體授課,團體勞作教育課程將同步恢復正常施作。

請施作團勞同學依據服學組9月27日所公告時段,按時前往各集合地點集合。

因為課程加退選後需要更改時段者,請於10月13日起1周內至服學組申請辦理。

本學期尚未申請施作時段者,請於10月13日起1周內親至服學組選填施做時段。

本學期團勞成績計算方式為自恢復實體上課後的出缺勤佔50%心得反思佔20%實作表現佔30%,合計為100分。

遠距期間未施作時段以及社區服務均不列計成績,也不需要請假或補做。

防疫事項:

  (一)團體勞作教育於室外實施,採取分流(區分時段)及固定編組,每一時段人數不超過40人。

  (二)打掃前以及打掃後將會指派同學負責打掃器具清消。

  (三)打掃全程請配戴口罩,當天如有發燒等身體不適症狀請盡速就醫。

109學年度第2學期有申請補作者,請親至服務學習組領取補作單並於10月13日起開始補做11月3日前完成補做,並將 補做單於11月5日前送交服學組核算補做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