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05.23校長公開信

親愛的師生同仁好: 大家平安

再次給大家寫信,告知本校截止昨日(5/22)為止,三日共有1,655位師生返校接受快篩,其中31位有疑慮個案,進一步核酸檢測,結果全數為陰性。盧秀燕市長昨日記者會亦公開表示,宣布此次群聚事件暫無向外擴散的跡象,決定從朝陽校園撤離前進指揮所,同時加強校園及週邊環境清消。
學校十分關心此波疫情的影響並落實抗疫作為,將持續自勵改善,這期間感謝許多熱心朋友給予建言或鼓勵;同時本校在市政府防疫小組指揮與協助下,做好內外抗疫工作,讓全體師生知悉。
董事長與本人感謝學校第一線日夜操勞防疫與抗疫同仁,同時向盧市長、市府團隊及快篩醫護夥伴,致上敬意與謝意。針對本校師生再次呼籲共同理解並遵行如下:
一、雖然危機暫時解除,不過未來2週仍有風險,千萬要密切關心個人與家人身體健康,凡有任何狀況,都請儘快與學校密切聯繫。
二、所有朝陽人都要暫時忘卻諷言酸語。同學、同僚間相互支持打氣,我們有信心校園今日比昨日更好,明天會比今天更團結合作,教育愛與學習心更高昂。
三、期勉所有師生不怨懟、不猜疑,視需要可遠距學生發展中心尋求心理輔導,獲得心靈平靜。
四、本學期即將邁入期末考試階段,請任課老師主動與同學洽商,研議採用多元彈性之合適評量方式。
面對疫情,每個人勤洗手、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隨時自我警惕做好安全保護。相信一個進步的社會應該是用關懷與鼓勵來取代斥責或謾罵,共 塑社會和諧、人人互敬互愛。朝陽人要以身作則,提升做事視野與關懷全球永續的新格局,展現文明素質,樹立因應校園危機新典範。風雨會隨時間走過,天晴和風接著到來。謹此祈祝
一切平安

校長 鄭道明 謹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