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報名嘍!】105學年度第2學期初級急救員訓練班活動3月15日(星期三)起開始報名!

105學年度第2學期初級急救員訓練班注意事項
●上課日期:
第1梯:106年4月8-9日(星期六~日)8:00~17:00
第2梯:106年4月29-30日(星期六~日)8:00~17:00
(請擇一梯報名)
●報名方式:3月15日(星期三)起至3月31日(星期五)止,親至衛保組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時請攜帶一般1吋照片2張及費用親自至衛保組報名、繳費、填表。現場應完成所有程序及繳交所需資料後才為完成報名程序,為公平原則不採保留名額方式報名。報名後概不退費,亦不可更換梯次【報名表亦可點此下載】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每梯名額限40名。
●費用:新台幣300元(300元課本教材費,同學若取得證照後可至學發中心申請專業證照報名費補助)。
●上課地點:管理大樓教室
●課程內容:含急救概述、心肺復甦術+AED、創傷、包紮、休克、普通急症、中毒、灼傷和過熱過冷的影響、骨骼、關節、肌肉的損傷、傷患運送等。
●注意事項:
一、上課時不可遲到且須全程參與,才可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可取得證照。
二、自備環保杯、環保筷、筆。
三、長髮者請綁馬尾;著輕便服裝、穿長褲;勿戴項鍊、手環、戒子,以利技術操作。
四、活動2日若需要代訂午餐,請參加當天自備新台幣150元。
●主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救護志工、 紅十字會台中縣支會
*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者,歡迎來電衛保組04-23323000分機5033~5035洽詢。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誠摯邀請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