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志」在必行,助力臺中打造運動酷城市-109年臺中城市體育運動志工隊招募培訓

  完善運動場館設施,及舉辦運動賽事是當前我國重要體育政策,為創造不一樣的「運動參與」;結合體育運動與志願服務,匯聚在地熱血夥伴,以實際行動帶來改變,「臺中城市體育運動志工隊」即以此願景孕育而生。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與臺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共同主辦「109年臺中城市體育運動志工隊年度計畫」,將於5月2日、5月9日、6月7日、6月14日在臺中市北區、大甲、豐原分別辦理志工培訓。期能透過培養民眾體育運動類專業知識,以及學習助人利他的態度與價值觀,並在未來以實際行動投入臺中地區巡檢運動場館及支援辦理運動賽事。
  
  為樹立志願服務精神、完善勤務服務品質,主辦單位將邀請各相關領域專家,共同講授「運動場館及設施維護檢查、大型群聚安全計畫之消防安全、疾病管制及交通維護計畫相關法則、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操作教學、賽會服務禮儀及相關服務實務」。結訓學員將授予服務證,並結冊送交臺中市運動局備查申請志願服務記錄冊,正式成為臺中城市體育運動志工隊一員。
  
  志工是臺中市體育運動相關政策推動不可或缺的力量,期能透過系統化培訓及成立志工隊,以提供選手、市民更盡善盡美的運動環境及運動服務,這也代表著臺中市政府運動局持續打造臺中成為「酷運動、酷城市」之決心。
「109年臺中城市體育運動志工隊年度計畫」即日起受理報名,相關報名資訊可上伊貝特報名網(網址:https://reurl.cc/yZM096)或FB粉絲頁查詢:臺中城市體育運動志工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SportVolunteers/),
或撥打專線04-2241-1062「臺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劉先生或許小姐」洽詢。歡迎對體育運動類志願服務具有熱忱之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運動志工招募

 

臺中城市體育運動志工隊 <-------臉書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