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勞作教育】108學年度第2學期團體勞作教育抵減公告

108學年度第2學期團體勞作教育抵減申請已於2020年4月10日截止

尚未辦理抵減之轉學生,請於每學期開放申請抵減之期間辦理(開學日起一個月內)。

依據朝陽科技大學團體勞作教育實施要點規定:

曾於國內、外大專校院就讀,並修習勞作教育或同類型課程及格者,依其修習時數及學期數,得申請辦理部份抵減其團體勞作教育時數,方式如下

一、修畢他校各學期勞作教育課程時數超過(含)本校各學期團體勞作教育時數者,得抵減其在本校各學期團體勞作教育三分之二時數。

二、修畢他校各學期勞作教育課程時數超過(含)本校各學期團體勞作教育時數二分之一且低於本校各學期團體勞作教育時數者,得抵減其在本校各學期團體勞作教育三分之一時數。

三、修畢他校各學期勞作教育課程時數低於本校各學期團體勞作教育時數二分之一者,不得抵減

 

108學年度第2學期團勞抵減公告請參閱附件 (可使用Ctrl+F輸入學號末6碼搜尋)

 

抵減後仍須參加社區服務及勞作教育日,詳情請參閱下表

※註1:第1學期指開始修習的第1個學期、第2學期以此類推(每人皆須修習2個學期成績及格方可達畢業門檻,每個學期劃分為3個梯次共計6個梯次,辦理抵減者依公告梯次抵減)

折抵

 

108學年度第2學期施作梯次為:

第一梯 2020/3/16-2020/4/17

第二梯 2020/4/20-2020/5/22

第三梯 2020/5/25-2020/6/1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