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中心(心理諮商業務) 誠徵 全職工讀生1名》(延長收件)

《學生發展中心(心理諮商業務) 誠徵 全職工讀生1名》

職務說明: (心理諮商部門)資料繕打、歸檔、整理辦公室行政庶務工作、環境維護、接待、活動支援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時段:週一至週五,每日約8小時(詳細時間,面談(寒暑假依學校規定辦理)

工作薪資:依勞動部規定,目前為150元/

工作地點:學生發展中心(心理諮商業務)(教學大樓1樓106室) 

應徵者條件:

    1.本校學生能白天工作者(有意長期工讀者)

    2.工作態度積極、認真、細心、具服務熱誠有耐性

    3.能力需求:具基礎電腦文書處理能力(Word、Excel…)

收件方式:108.6.20E-mail履歷、自傳至piching@cyut.edu.tw 

收件期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25

連絡單位電話:04-23323000分機5052 洪老師

※通過書面審查者,將通知面試;未符合者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於活動結束後,不符合者或未錄取者之履歷表將進行資料銷毀。

 

公告起日

2019/06/15 

公告訖日

2019/06/20 

徵才單位

學務處學生發展中心

職務類別

工讀生

職務名稱

全職工讀生

徵才人數

職務說明

(心理諮商部門)資料繕打、歸檔、整理辦公室行政庶務工作、環境維護、接待、活動支援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時段

週一至週五,每日約8小時(詳細時間,面談

工作地點

T1-106(心理諮商部門)

應徵者條件及需檢附資料

本校學生能白天工作者(有意長期工讀者);工作態度積極、認真、細心、具服務熱誠有耐性 ;具基礎電腦文書處理能力(WordExcel…) 

收件方式

108.6.20E-mail履歷、自傳至piching@cyut.edu.tw 

收件截止日

2019/06/20 

連絡單位()電話

洪老師04-23323000分機5052 

連絡單位() email

piching@cyut.edu.tw 

備註

附檔:應徵資料登錄表 請另存附檔並mail電子檔至收件單位(),方完成應徵登錄。
 

通過書面審查者,將通知面試;未符合者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於活動結束後,不符合者或未錄取者之履歷表將進行資料銷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