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獎助學金☆107-2獎助學金已開放申請,請備齊相關文件後送交T1-106

107-2校外獎助學金開始申請囉

 

請各位同學依循以下步驟辦理喔~

 

 

1.先至申請公告瀏覽符合之獎學金(點我連結)下載相關表格,填妥後請送至學生發展中心(教學大樓T1-106,海豚廣場旁,波錠廳正下方),並向中心櫃台工讀生說明要辦理校外獎助學金業務,承辦人及分機:羅社工師(04-23323000#5073

 

2.為利獎學金統計及通知,請在繳件時在櫃檯掃描QR code,填寫收件登記表,以完成申請手續。

 

3.校外獎助學金業務辦理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700進修部的同學可在夜間值班時間(週一至週四1700-2100)先行送件及在櫃檯留言,如有疑問承辦人會再向您聯絡。

 

※繳交申請資料時,請同學們先自己將應繳文件檢查清楚若有缺件或漏簽章,將原件退回不予受理。例如:需附照片者,請務必先行貼妥;需簽章者,請務必先行簽章(例如:本人、家長、導師、教務處-成績證明、生輔組/進修部-獎懲證明等),若資料不全歉難受理

 

 

 

Q:請問「我可以申請哪一筆獎助學金、會有哪些申請條件」?

A:各位親愛的同學們,獎學金申請可能包含身份別(如:新移民、原住民)、戶籍地、家庭經濟狀況、成績、獎懲紀錄…等每一筆獎助學金的條件都不一樣需要您先自行對照每筆獎學金需要的條件是否與您的資格條件相符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