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年度 旺旺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中秋節慰問金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104年起發起「旺旺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三節(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青年公益送愛活動,由青年學子發掘生活周遭弱勢與獨(孤)老,幫助、感受並募集感人故事,推動年輕世代直接了解社會的真實面,放送更多「助人」與「盡孝」的正能量。

今年特別委託本校協助推薦個案,在本校爭取下,本次中秋節慰問活動特別提供20個名額給本校在學學生。如有家境清寒之學生,敬請依順序填寫以下電子檔及紙本資料,並繳給各班導師。

1、 個案申請表(附件二)

2、活動申請總表(附件三)

3、領現領據(附件四)

4、匯款總表(附件五)

5、個案申請表之證明文件(紙本)

報名日期:106年7月25日(二)至106年8月25日(五)

各單位老師可統一收集完資料後,於106年8月25日(五)前將電子檔回傳至cherrypan@cyut.edu.tw

紙本資料送至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因名額有限,逾期恕不受理。

※ 為儘可能照顧學生,建議各單位優先推薦未獲獎助學金之家境清寒學生。

※ 經本校盡力爭取,低收入戶證明可不需為正本,由單位加蓋核與正本無誤章即可,以利各單位收集相關證明文件即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