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作教育】106學年度第2學期團體勞作教育小組長暨區域名單公告

同學您好:

附檔為這學期的施作及社區服務時間,內容已註明施作時段、施作地點、社區服務日期、小組長姓名及聯絡方式。
部分節次因人數較多有拆兩班,請注意自己是第一班還是第二班,以免跑錯集合地點[第二班會有(2)的標記]
本學期自107.3.12(一)開始施作,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傳簡訊給您的小組長詢問或來服務學習組查詢。
一般施作時段更換:請於107.3.23(五)下午5點前至服務學習組辦理

社區服務時間更換:最遲於服務日的前七天至服務學習組更換社區時段

有辦抵減的同學,最後申請的期限是107.3.30(五)中午前,請務必在時限內繳交至服務學習組辦公室,審查完畢後會在107.4.9(一)公告於服務學習組網站上。
有關於抵減的梯次.本學期三梯次分別如下:
第一梯次:107.3.12(一)~107.4.13(五)
第二梯次:107.4.16(一)~107.5.18(五)
第三梯次:107.5.21(一)~107.6.22(五)

 

尋找時段方式:
打開檔案後利用您鍵盤的【 Ctrl + F 】,然後再輸入您的 學號末六碼 (例子:10112888請輸入112888)

註明:確保自己是否有兩次的施作時段及兩次的社區時間

 

請點選以下連結打開附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