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2018年春節慰問活動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104年起發起「旺旺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三節(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青年公益送愛活動,由青年學子發掘生活周遭弱勢與獨(孤)老,幫助、感受並募集感人故事,推動年輕世代直接了解社會的真實面,放送更多「助人」與「盡孝」的正能量。

本次春節慰問活動在本校爭取下特別提供20個名額給本校在學學生。各單位如有推薦家境清寒之學生,敬請依推薦順序填寫以下電子檔及紙本資料:
1、個案申請表(附件二)
2、活動申請總表(附件三)
3、領現領據(附件四)
4、匯款總表(附件五)
5、個案申請表之證明文件(紙本)

各單位可於106年11月3日(五)開始接受報名,並請於106年12月4日(一)前將【個案申請表】紙本資料送至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活動申請總表、領現領據及匯款總表】電子檔回傳至本信箱,因名額有限,逾期恕不受理。

※ 為儘可能照顧學生,建議各單位優先推薦本年度未獲獎助學金之家境清寒學生。
※ 個案申請不可同時一案多投,不可重複申請。
※ 經本校盡力爭取,清寒證明可不需為正本,由單位加蓋核與正本無誤章即可,以利各單位收集相關證明文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