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學金宗旨

說帖

【勵學金宗旨】

【夢‧啟航‧翻轉人生計畫-共同幫助學生夢想起飛】

為提升高教公共性,善盡教育責任,本校「夢‧啟航‧翻轉人生」計畫規劃一系列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提供社會機會及資源較少,但積極向學之學生學習勵學金補助,使之得以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全心投入培養與精進自身未來就業力,實現自我,進而促進社會階層垂直流動,翻轉人生。

為幫助更多學生夢想飛揚,希冀借助各方善心之手,共同搭建起飛航道,助學生順利展翅高飛。不管1元、10元還是10,000元,您的點滴之於我們,如綠洲遇湧泉、久旱逢甘霖般滋潤大地生機,每一筆捐款我們都會懷著感恩、惜福、謹慎的態度運用於學生身上,請動動手指撥打以下專線,了解更多。

 

—捐款專線—

04-2332-3000#5002

107年計劃實施開始後,我們接受到許許多多熱心的基金會、企業及校友的洽詢電話,大家都很關心同學就學狀況,也願意提供所需要的協助,並且大力捐款挹注「夢.啟航.翻轉人生」完善弱勢協助勵學金,嘉惠本校經濟及文化不利學生專心向學,使全體師生深受鼓舞,此關心教育、奉獻社會之胸懷,誠為景從之典範,為表感謝及揚善之意,特於本頁公告相關捐款人資訊,並致上景仰與謝忱;本校自107年起藉此勵學金輔導學生達14,946人次(迄109.11.12止),對學子極有助益;未來本校也將持續投入學生學習及就業輔導工作;也懇請繼續給予本校支持與指導。

 

 

 

 

 

募款作業流程說明